close

 

今天和朋友去吃中餐

選了一家沒去過了

其實這家比較算是賣給像要在外聚餐的那種

就是有炒海產之類的啦

一盤菜大約都100上下不等

好了  來說重點..

我和朋友吃著吃著

來了兩位長的不錯..

其中一位身穿紫色上衣外加小短褲比較吸引我=  =

然後也不知為何我們開始注意到她們點的菜

大致上就是一盤青菜

一盤炒海瓜子,一碗湯,還有一個不知是啥..(推測是肉..)

當然要加個2碗白飯囉

我們心想

這兩位的食量不小..

後來發現她們幾乎吃完了

重點是她們身材看起來不像很會吃

看來美女連食量這點也讓我開了眼界

不過後來倒是發生一件妙事

就是她們走時

竟然忘了拿鑰矢

朋友間我看你你看我

在猶豫要不要拿去給她們

雖然想行動

但卻想說她們應該有騎車吧

也許等等就會發現忘了拿而折返

結果

事與願違

她們竟然越過馬路去買飲料了..

此時店家收拾時也發現鑰史

快速的追上去還給那兩位小姐

哈..

原本想說要是店家沒發現

就換我拿去說=  =

可惜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cwii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